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教师艳照被男友传上网后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3:02  扬子晚报
英国女教师艳照被男友传上网后服毒自杀
艾玛·琼斯因自己的艳照被前男友上传到互联网,害怕被捕而服毒自杀。

英国女教师艳照被男友传上网后服毒自杀
艾玛·琼斯,现年24岁,毕业于英国伦敦格林尼治大学。

英国女教师艳照被男友传上网后服毒自杀
斯的前男友吉米·布瑞利矢口否认曾将琼斯的裸照上传到互联网。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女教师因自己的艳照被前男友上传到互联网,感到“很害怕”而服毒自杀。

  这名女教师名叫艾玛·琼斯,现年24岁,毕业于英国伦敦格林尼治大学。从2008年开始,她就在阿布扎比哈里发城的索菲亚特国际学校给8岁大的孩子们上课。在艳照被前男友公布后,她担心自己会因此被关进监狱。

  从死亡现场看,她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仿佛已经准备好要返回英国。但是,验尸报告显示,她之后却服用了强腐蚀性的清洁剂并导致死亡,她的尸体是被其室友发现的。

  琼斯的母亲路易丝·罗兰兹说,女儿的前男友吉米·布瑞利将她的裸照发到Facebook上后,琼斯就变得很悲伤和苦恼。罗兰兹称,布瑞利是用一根记忆棒从琼斯的电脑上拷贝了一些她的裸体照片。他将这些照片上传到琼斯的Facebook上,并告诉她,她被自己学校的一个工作人员控告从事卖淫活动。

  罗兰兹说的“这名工作人员”名叫乔治,在学校的信息技术部门工作。罗兰兹说,乔治和琼斯的关系并不好,琼斯对自己的母亲和室友说,她担心乔治会将自己告到政府部门,把她关进监狱。罗兰兹称,在出事前琼斯非常伤心地哭了。而她则安慰自己的女儿说:“艾玛,无论如何,这并不是最糟糕的情况,赶快回家来吧。”琼斯则绝望地说:“我没法离开这个国家,他们会把我投入监狱。”

  据悉,琼斯的室友莫纳·摩斯基发现了她的尸体。琼斯的护照放在自己的口袋里,而衣服放在床上,好像准备打包。

  面对指责,琼斯的前男友吉米·布瑞利矢口否认,他承认自己曾使用过琼斯的个人电脑,但并没有拷贝任何私人照片。“艾玛没有给过我什么裸体照片,这并不是她的性格。”宗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艳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