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工者伪造印章冒充亿万富翁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23:16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朱元鹏 朱涛 许开踟) 2月26日,冒充亿万富翁骗财、骗色的江苏扬州农民王某因为涉嫌伪造印章罪被天长市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6岁的王某是江苏省扬州市的农民,为了一家五口的生计,他起早贪黑在扬州一家建筑公司开塔吊。2008年8月,王某在扬州一家小饭店吃饭时,认识了单身女人阿珍,42岁的阿珍也是扬州郊县的农民,开过服装店、缝纫店、干洗店和棉布店,离婚后一直无业。一贯好色的王某为了赢得阿珍的芳心,谎称自己是天长市一家大公司的老总,公司总部设在天长市秦栏镇,在扬州也有分公司,拥有巨额资产,光是瞒着妻子的私房钱就有七千多万。很快,阿珍就成了他的“地下情人”。

  随着交往的加深,王某一边以急用为名,隔三差五地向阿珍借钱,一边许诺为阿珍在扬州市区购买一套房子,算是两人的“爱巢”。2009年7月份,王某叫阿珍找来了几张身份证,说是给她办几本存折,直接把钱打进存折内。不久,王某果然交给阿珍两本天长市某银行的存折和配套的两张银行卡,并交给阿珍一份盖有某银行公章的协议书,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王某所说的自家公司在天长市某银行存款7000万元。阿珍一看,老王交给她的第一本存折的余额是850余万元,另一本余额为1000余万元,存款人就是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阿珍越来越觉得王某生活起居不像个大款,对那两本存折也感到了怀疑。今年2月22日上午,阿珍来到天长市那家银行,想弄清楚那两本存折存款余额的真假。银行工作人员一查,存折是真的,但每本存折的余额只有10元。随后,民警出现在阿珍的面前。2月26日上午,冒充大款的王某被天长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民警戴上了手铐。

  原来,为了瞒天过海,王某花了200元钱,让办假证的人在两本存折的10元前面分别打印了850万和1000万的阿拉伯数字,并花了100元钱让办假证的人在子虚乌有的7000万元存款协议上盖上了某银行的大红公章。于是,不明真相的阿珍突然成了“千万富婆”,她居然为此兴奋了将近半年的时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冒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