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翁怕生病50年不剪发蓄发6.8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老翁怕生病50年不剪发蓄发6.8米(图)
现年79岁的越南老翁陈文海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现年79岁的越南老翁陈文海(Tran Van Hay)于24日逝世。他为世人所熟知是因为他拥有一头长达6.8米的头发,是世界第一长。

  越南老翁陈文海50年来一直不剪头发,据其妻子阮氏华介绍,他从20多岁起每次只要一剪发就会生病。不过,重达数公斤的长发也给陈文海带来了一些麻烦,在越南,普通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是摩的,可是陈文海因头发太长,无法戴头盔,因此没有摩的司机愿意搭载他。白天他把头发盘起来,就像头上戴着个篮子一样。

  中国的谢秋萍是之前被认为世界上头发最长的人,她在2004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的头发长度记录是5.6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蓄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