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嫌幼儿吐奶将其反复摔到地上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2:4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王智)只因在喂奶时,1岁8个月的儿子调皮吐奶,就被母亲摔在地上,并先后摔了可能有7次之多,最终导致孩子死亡。

  摔死孩子受不了心理压力来自首

  2月21日下午2时,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店子街派出所来了一名张姓女子,自称摔死了自己的孩子,受不了心理的压力和煎熬,前来投案自首。值班民警迅速找来张某的丈夫韩某,经核实确有此事,并从韩某身上找到一张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死亡证明”显示孩子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金台分局刑警大队调集技术人员和东风路刑警队组成专案组,在获知孩子的尸体埋在凤翔县南指挥镇的一处麦田后,当即赶往现场,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将小孩的尸体挖出并连夜现场验尸。东风路刑警队教导员雷胜利说,埋孩子的坑有1米多深,孩子用纸箱装着,里面还有孩子用过的一些衣物。孩子的伤集中在头部,面部有明显伤痕,经法医现场勘验,孩子系颅骨粉碎性骨折。

  帮忙埋尸丈夫等4名亲属被刑拘

  因为吐奶就摔死孩子的事让人很难理解,民警们都怀疑张某精神是否有问题。经过几天的接触,警方发现张某并没有精神问题,只是脾气比较暴躁。

  张某说,2月19日下午4时,她正在给孩子喂奶,孩子把已经吃进嘴里的奶故意往衣服上吐,她一气之下把孩子从怀里丢到水泥地上。孩子不停地哭,正在气头上的她,就把孩子提起来又摔到地上,孩子还是不停地哭,她又连续将孩子提起来摔下去,一共可能有7次,直到孩子不哭了。

  见孩子不哭了,张某把孩子抱到床上,也没有仔细观察孩子。直到当晚6时许,丈夫韩某回来时,张某才说了自己摔孩子的事情,并出门去“买药”。这时,来串门的邻居见孩子头部肿胀,肚子都鼓起来了,就提醒韩某赶紧带孩子去医院,并陪着一起去了。到医院后,发现孩子已经死亡。

  2月20日,张某的丈夫韩某叫上自己的大姐夫、二姐夫、外甥女婿,在宝鸡租了一辆面包车,将孩子的尸体拉到凤翔县南指挥镇,在一处麦田里挖了一个1米多深的坑埋了。回家后,他告诉妻子将孩子埋在了秦岭山里。

  2月21日,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刑拘;次日,韩某及其大姐夫、二姐夫、外甥女婿4人因涉嫌毁灭证据罪被刑拘。

  在韩某两口子被警方控制后,韩某竟然问民警:“只要我不追究妻子的责任,是不是她就没事了?”雷胜利说,法律意识淡薄是亲属受牵连的主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母亲 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