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恶意透支7张信用卡后离家出走躲避催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3:18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滕军 纪元 首席记者王晓梅) 一个19岁的青年,因为信用卡恶意透支4万多元,和家人发生矛盾后,干脆离家出走以躲避家人和银行的催款,在中山公安分局春海街派出所的帮助下,在开发区找到了这个离家出走的青年。

  2月24日23时许,一对中年夫妇到春海街派出所报案,称他们19岁的儿子离家出走。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出走的男青年在本市某四星级酒店工作。离家出走的真实原因是他前一段时间在某银行办理了7张信用卡,由于透支了4万余元人民币,无力偿还,又不敢告诉家里人,在与家人产生小摩擦后选择离家出走逃避银行的“催款”。

  “这个孩子已是成年人,加上离家出走天数等原因不能按照失踪人口进行法定程序查找。我们只能通过侧面了解孩子身边的朋友,及运用多年的工作经验掌握孩子的行动轨迹并提供给其父母。”春海街派出所办案警察介绍。民警们一连忙了2天,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在2月26日在开发区找到离家出走的男青年。

  看到神情萎靡的孩子,中年夫妇非常高兴,他们顾不得责怪孩子,马上和儿子一起把欠银行的4万多元还上,然后手捧锦旗满怀感激之情来到中山公安分局致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恶意透支 信用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