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车超载致4岁女童身亡续: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2: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如皋市郭园镇潘湖幼儿园校车在送小朋友回家途中,因车内过度拥挤发生惨剧。这起意外事故再次敲响了校车安全管理的警钟。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昨天记者获悉,当地镇政府已就此事组成调查处理小组。“校车”司机田某被警方刑拘。

  2月27日中午,南通市公安局法医赶赴如皋,对吴一诺小朋友的遗体进行解剖,以确定其真正死因。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时,有关部门尚未发布尸检结果。昨天中午,潘湖幼儿园园长吴某专门来到吴一诺家人面前,表示深深的歉意。据悉,事发后,郭园镇政府和教育部门还牵头成立了事件调查处理小组。从昨天下午开始,吴一诺的伯父和外公作为家属代表参与调解,并就经济赔偿问题与幼儿园进行协商。因事发时处置不当,“校车”司机田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获悉,去年11月,一名网友就发帖提醒如皋的公安和教育部门,加强对校车的管理。帖子称,前天,在如皋港办事,看到一辆面包车里装满了学生。面包车的后门也没关严。正好有个学生下车,看见应该乘坐9人的面包车挤满了学生,几个小孩就蹲在后门边。“我们开车的都知道,后门没关严的情况下,可能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在此,提醒政府、学校、公安以及驾驶员,不能等惨剧发生后,我们再反思,再整改!”不幸的是,该帖并没引起有关部门足够重视。(郭小川)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校车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