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吞服毒品后产生幻觉 20余刀杀死怀孕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5: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吞食麻果后产生幻觉,蔡甸一男子残忍对怀孕3个多月的妻子捅刺20余刀致其死亡。昨日,此案在武汉市中院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当庭辩称与妻子感情一直较好,并非故意杀人。

  有孕妻子无辜被杀害

  据指控,2009年8月1日下午,黄某因感到内心压抑,便吞服下一颗毒品麻果,随后出现呕吐及神志不清等症状。当晚,黄某领着已怀孕3个月的妻子何某到蔡甸某招待所休息。凌晨时分,黄某在看电视时感觉压力很大,生活没有希望,产生了杀害妻子的念头,遂用双手猛掐何某的颈部,并持刀向何某颈部、背部等部位捅刺20余刀,致何某死亡。在其持刀逃离现场时,被民警抓获。后经鉴定,何某为利器穿过肺动脉致失血性休克致死。

  经查,黄某还涉嫌2007年3月的两起寻衅滋事案件。

  岳父表示不原谅女婿

  昨日庭审中,黄某表现得较为冷静,自称和何某于2008年结婚,婚后感情很好,且知道妻子怀孕的事实;案发当晚,他本来是接何某出来玩的。对于后来的杀妻事实,黄某当庭表示认罪,但坚称当时神志不清,并非“因生活没有希望”而产生杀妻念头。

  据了解,黄某无业,从2007年开始吸食麻果,主要靠务农的父母接济。案发当日,是他第一次吞食麻果。

  经鉴定,黄某案发时为精神活性物质所致精神障碍。但公诉人指出,这是其放纵自身吸毒行为所致,故黄某应具完全责任能力,建议法庭对其处死刑。

  何某家人当庭提出共计32万余元的民事赔偿请求。黄某辩护人出示证据表示,在双方村委会的调解下,黄某家人已向何家赔偿3.5万元,并取得对方的谅解。何某父亲则当庭表示,并没有谅解黄某。

  本案将择日宣判。(记者肖丽琼 实习生张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毒品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