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出轨被妻子持铁锤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3:16  扬子晚报

  ■男子惨死出租房

  1月22日中午12时许,张家港市金港镇德积德丰村一间出租房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叫门声。“振良,开门啊!”在张家港打工的安徽人老刘大声叫喊着,“都大中午了,怎么还不起来干活?”和老刘一起的还有另外1男1女。透过窗户,他们看见老乡肖振良还趴在床上睡觉。

  任凭老刘他们叫了半天,肖振良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无奈,看到房东在家,老刘只得把房东叫来。“房东,你赶快帮忙把门打开吧,振良不知道是不是病了,这么叫都不开门。”

  “振良,你老乡来找你了!”房东在门口呼唤着。床上的肖振良似乎睡死了过去,毫无反应。

  “看,地上有血!”一声惊呼,大伙定睛往地上看去——床前的地上赫然淌着两大摊血迹。再仔细一看,床上也零零散散地溅着一些血星子。生平头一次看到这种场景,房东吓得连退几步,老刘他们顿时也不敢动弹了。“死人啦,死人啦!”缓过神来的老刘惊恐地大叫。隔壁邻居闻讯,连忙拨打110报警。

  ■失踪的妻子是嫌犯

  死者肖振良35岁,安徽颍上县人。经过法医鉴定,初步判定死者为头部被钝器击打致死,死亡时间在1月21日晚上至22日凌晨之间,系他杀!

  案情重大,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屋子里的财物都没有被盗的现象,也没有被翻动的痕迹,因此可以排除入室盗窃或抢劫杀人的可能性。而且现场门窗完好无损,熟人作案的可能性最大。”专案组民警判断说。

  通过对周围邻居的走访,办案民警得知肖振良夫妻俩平时关系并不融洽,经常发生争吵甚至打架。

  案发后,死者的妻子张乐云不见了踪影。显然,张乐云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推测她极有可能逃回了安徽娘家。

  ■她竟躲在公婆家

  1月22日夜间,警方派出追捕小组赶赴安徽颍上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追捕小组展开了搜捕行动,却没能找到张乐云。经过在当地开展的走访工作,警方得到消息——张乐云竟回到了颍上县的公婆家。

  办案民警立即赶到张乐云的公婆家,但是仍然没有找到她。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痛失爱子的张乐云公婆在与民警的沟通中,言语中竟透露出了某种同情儿媳的意思,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民警耐心地与两位老人沟通,做思想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25日上午,公婆终于决定陪同儿媳张乐云向警方投案自首。

  ■恩爱夫妻感情破裂

  今年38岁的张乐云是1993年经人介绍认识肖振良的,婚后两人感情很好并生下两个孩子,随着孩子的成长,夫妻俩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

  2000年,夫妻俩决定外出打工,来到张家港后,肖振良成了一个油漆包工头,而张乐云在一家纺织公司做了一名纺织工人。

  2008年,张乐云再次怀孕,告别丈夫后她独自回安徽老家待产。就在这段时间里,导致夫妻俩感情破裂的事情发生了。

  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肖振良认识了同在张家港打工的一外地女青年,两人好上了。

  ■愤怒让她抄起铁锤

  2010年1月18日,张乐云借口回老家接放假的孩子,向公司请了5天假。其实,她是想劝丈夫与自己一起回老家,以后再也不回来了。然而,深陷情网的肖振良哪肯听她的,依旧我行我素,甚至让张乐云销假上班。

  1月21日晚,见肖振良迟迟不归,张乐云拨打他的手机催促,却发现丈夫的手机关机了。直到深夜11时许,肖振良才回了电话,“我一会儿就回家。”可张乐云却从电话里听到了女子的嘻笑声,顿时怒火中烧。

  半小时后,肖振良回来了。“你明天还是去上班吧。”肖振良说道,“我不会跟你回家的。”再次争吵后,夫妻俩各怀心事入睡。第二天凌晨3点钟,张乐云起床如厕。

  “你怎么还不去上班?”肖振良竟也醒了。“我去上班,你是不是就可以去找你的情人了?”张乐云责问道。数月以来的伤心、愤恨、绝望突然间全部爆发出来,张乐云失去了理智,见丈夫转身又已睡着,她一把抄起屋角的铁锤,向丈夫砸了过去。 王林 彭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砸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