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名企业老总获奖1年女保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3:57  新京报

  调查:你如何看待6名企业老总获奖1年女保姆服务?

  昨日,湖南省资兴经济开发区召开大会,表彰2009年度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城市化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决定,给6家明星企业的老总各奖励一个保姆上门服务一年。

  根据资兴经济开发区委员会资区字【2010】8号文,该区2009年引进项目40个,协议引资46亿元,“为发扬成绩、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党委、管委决定对在拼搏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根据这份文件,有4人被认定为支持项目建设功臣,各奖励2000元现金。随后,有青岛啤酒郴州公司等6家“明星企业”,被奖励家政服务一年。

  昨晚,资兴市市委一名官员介绍,过去资兴经济开发区给这些企业都是奖励现金,去年给此类企业各奖励了1万元。今年开发区开会商量,觉得这些老板不差钱,开发区于是创新给他们奖励家政服务。

  该官员介绍,有些企业老板常年一个人在当地,生活不方便,这些保姆都是女同志,主要是给他们做饭、洗衣、拖地等,年龄都在40岁左右,经过了3个月的培训,月薪1000元由开发区官方支付。

  “请的不是小妹子,这些保姆今天奖励大会都是当场亮了相的呢。老板们很感动呢,觉得很人性化。”该官员说。

  该官员介绍,昨日的奖励大会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一些企业的员工坐上了主席台,资兴市有关领导则坐在台下,体现了纳税人至上的理念。

  (记者褚朝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奖励 老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