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支书指挥送亲队伍围殴交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2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村支书指挥送亲队伍围殴交警(图)
农用车改成了婚车 忠县公安局供图

  本报讯 村支书侄女结婚,两辆农用车作婚车满载送亲队伍,交警接到举报现场执法。见不给自己面子,村支书竟命令送亲队伍围殴交警,还扬言“打了我负责。”前天,忠县公安局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刑事拘留了村支书秦治祥等人。

  邓强华是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今年春运负责忠县南岸片区安全检查工作。邓强华回忆,2月11日上午,交警大队接到10余报警电话,称洋渡场上有人用农用货车作婚车超载运送送亲队伍。

  中午12点,邓强华与洋渡镇派出所民警伯伟赶至洋渡场,在洋渡大桥发现了5辆农用车婚车,其中两辆婚车的货箱装满了送亲队伍,每车将近20人。

  邓强华见状,下车摄像取证。在拍摄第二辆车时,看到“永结同心”的字幅将车牌遮住,于是撕开字幅一角的指纹胶,准备摄像。

  “你是哪个?敢在我的地盘查车!”突然,一个40多岁的男子伸手抓住了邓强华的衣领,接着一拳打在他左脸颧骨上。“给我打,打了我负责!”在该男子的吆喝下,一群人围上来,将邓强华推到6米外的瓦房墙角,五六个人挥起拳头殴打他的面部。

  邓强华表明是交警执法,招呼新郎控制事态。先前那男子声称:“打的就是你,打死你!”最后,新郎劝走了众人。

  “走,看他啷个办!”临走,男子留下话扬长而去。民警伯伟告诉邓强华,该男子就是洋渡镇花岭村支部书记秦治祥。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秦治祥家中电话,无人接听。花岭村村主任张顺文介绍,花岭村交通不便,客车不能到村级道路载客,当地村民红白喜事都是用农用车代步。张顺文说,他当时不在现场,是事后才得知此事的。2月24日,镇派出所民警来将秦治祥带走了。

  洋渡镇镇长陈传林介绍,秦治祥从18岁开始从事基层工作,平时为人谦和,当天可能酒喝多了,再加上是喜事遇到查车感觉晦气,就发生了抓扯。

  忠县公安局政治处黎主任证实,警方目前已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刑拘了秦治祥等两人,其余参与围殴的人员还在追捕中。

  记者 彭瑜 实习生 银海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围殴 交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