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因让道问题当街殴打3名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2: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秋敏) 昨日下午,一名男子驾车在前进路万国广场对出的马路边上,与3名女子因让道问题发生争执,继而当街狂殴3名女子。围观市民纷纷堵住男子的去路,直到警察到场才散去。

  先爆粗口再下车打人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码为粤A29LXX的银色别克轿车,停在前进路万国广场对出的马路边上,男车主与三名中年女子当街对骂,引起大批市民围观。其中两名女子边哭边截住男子的轿车,一名年纪稍小的女子推着轮椅,轮椅上的老人一脸惊慌。

  据了解,3名女子姓郭,是姐妹3人。昨日下午推老母亲散步经过前进路万国广场门口时,停在路边的别克轿车正在起动,郭氏三姐妹推着轮椅边走边说话没留意。男子见没反应,经过她们身边时骂了一句:“X你妈的!”郭氏二妹马上反击说:“你没有妈啊?”

  男子听后当即冲下来抓住郭氏大姐的头发,狠狠地推到马路边铁栅栏上。郭氏二妹跑过去拉开男子时,男子又抓住她毒打一顿,三妹劝架也遭到殴打。男子的妻子见状,抱着儿子从车上下来劝架,男子才渐渐住手,口中还骂个不停。

  打人后想走群众拦车

  郭氏姐妹连忙把受惊吓的母亲推到一边;郭氏大姐打电话报警并通知丈夫。知道郭氏姐妹报警后,男子连忙上车准备离开。郭氏姐妹冲到轿车前挡住去路,围观市民也帮忙截住轿车。有市民掏出药油为头部受伤的三妹涂上。目击事件的钟先生激愤地说:“太过分了,一个大男人当街打3个女人,吓坏人家老母亲!”

  警方带走肇事男调查

  大约5分钟后,郭氏大姐的丈夫赶到猛拍车窗,但男子始终不下车。随后,警察赶到现场,要求男子驾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郭氏姐妹依旧不肯离开,围观的市民也不肯散去。警察只好拉起警戒线,肇事男子被拉上警车带走,几名目击者被一起带回派出所作证。郭氏姐妹及其母亲被安排到附近医院进行全身检查。事件一度造成前进路上大塞车,直到下午4点过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女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