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冲进保安室撞飞1名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孟祥超)昨日中午,顺义区枯柳树环岛西北侧一工业园区内,一厢式货车因刹车失灵冲进厂门的保安室。事故导致一名值班保安被撞至室外受伤。

  事发工厂名为“北京晓松恒通包装生产基地”。现场一目击者称,昨日中午就餐时间,一辆准备进厂运送书籍的厢式货车驶入厂区内,车上坐有3名人员。当货车准备减速入厂时,刹车突然失灵。

  厂内几名人员描述,快速行驶的货车将门岗前长宽约60厘米、高约2米的砖砌门柱齐根撞断。随后,货车闯入简易彩钢板搭建的保安室,一名正在值班的中年保安被车撞出三四米,倒在厂内草坪上。

  昨日下午,肇事货车已被当地交通队带走,被撞毁的保安室框架及门柱均被清理至厂内角落。裸露的保安室内地面上依旧原地摆放着床、电暖器、椅子等用具,成了一间“露天办公室”。

  厂内多名人员称,受伤保安随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经查手臂骨折。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