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称被酒店保安用猎枪顶头扔出门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称被酒店保安用猎枪顶头扔出门外(图)
当事人是在黄江做运输生意的耿先生,其身家逾千万,法医鉴定其右眼眶被钝器造成骨折

  在东莞黄江做运输生意的耿先生虽身家逾千万,但为人处世一向低调,他怎么都没想到,跟两个朋友去黄江宝湖酒店沐足,会因为两句口角,就被酒店保安用猎枪顶头。

  不仅如此,酒店保安还用枪托砸他的脑袋,3名保安更是将他从二楼拖到一楼,扔出门外。事后,东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鉴定,他的右眼眶被钝器顶成骨折,为轻伤。

  前天下午,黄江派出所所长叶赐榴告诉记者,事发时酒店视频监控正好没开,因此难以证实现场有没有枪;至于造成耿先生轻伤的两名保安,派出所在抓了他们两次又都放了之后,现正在网上通缉他们。

  文/记者汪万里

  当事人讲述

  骂了态度不好的采耳技师

  前天下午,刚从贵州回到东莞的耿先生匆匆找到记者。耿先生身材魁梧,其右眼眶下有一道明显的缝合痕迹。“就是这儿被枪管顶成了骨折。”他说。

  事发时和耿先生一起沐足的李先生也过来了。两人回忆,1月29日下午2时许,他们两人和另外一个朋友共3人来到黄江某酒店沐足。“刚坐下没多久,一个采耳的技师进来,问我们要不要采耳,我们说不要,那技师很不高兴,用脚踢凳子。我们认为她服务态度不好,就骂了她两句。”

  耿先生说,当时大家都觉得这是小事而已,不料过了几分钟,采耳的技师就带着一个身穿迷彩服的男子过来了。该男子自称是保安队长,恶狠狠地问:“你们想怎么样?”李先生说:“我们能想怎么样,就吵了几句。”

  闹得如此不愉快,安排好李先生和另一个朋友后,耿先生不想沐足了,他埋完单,走到二楼电梯口,准备离去。

  当事人被保安拖下楼

  耿先生称,就在他等电梯时,满身酒气的保安队长和六七名保安围了上来,说“还想走?”随即把他打倒在地。耿先生说:“一名上身穿黑色衣服、下身穿迷彩裤子的男子从腰上掏出一把猎枪,枪管有一尺长,就顶在我的右眼下。”

  耿先生说,当时他用手抓住枪管往旁边拉,持枪男子举手就用枪托狠砸他的脑袋。他爬起后往李先生等人所在的房间跑,半路又被打倒。3名保安拖着他的两条腿,沿着楼梯将他拖到了一楼,他的头部在楼梯台阶上磕磕碰碰。到了一楼大厅,3名保安将他扔出门外。

  李先生称,等他们发觉外面有人打架时,保安已冲进去,用钢管在他的脚踝处打了一棍子。另一个朋友侥幸跑了出去,马上报警。

  警方很快赶到,耿先生和李先生被送往医院治疗。2月9日,东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鉴定,耿先生右眼眶被钝器造成骨折,为轻伤;李先生为轻微伤。

  警方说法:

  有没有枪难证实

  耿先生说,事后他多次去找处理此事的黄江派出所,“但现在连打人的保安都已经放掉了”,“而且是两抓两放”。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黄江派出所,叶赐榴所长告诉记者:“由于案发时酒店的视频监控正好没开,除了耿先生自己说有枪外,酒店方面都称没有枪,现场到底有没有枪,难以证实。”

  他称,因为涉及到枪,东莞市公安局也曾专门派人调查,但也没办法证实有没有枪。不过,他确认法医鉴定耿先生和李先生的伤情。

  至于为何将伤人的保安抓了又放,叶赐榴说:“因为一开始他们(耿先生和李先生)的伤情鉴定还没出来,而且两个保安也有伤,这有医院诊断书的。”

  “目前我们正在网上追逃,通缉这两名保安。”叶所长说。

  律师:

  警方做法勉强说得过去

  对于耿先生说的两名行凶保安被“两抓两放”一事,广东铭致律师事务所主任乔森律师说:“一开始案情鉴定还没有出来,警方作为治安案件来处理;现在伤情结果出来了,再追逃,警方的做法也勉强说得过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保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