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鼠咬破天然气管致住户家中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2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昨日上午8时50分,东西湖海景花园一住户家天然气发生爆炸,事故原因是老鼠咬破天然气管,导致天然气泄漏,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位于东西湖的海景花园C1栋5单元303室。记者在现场看到,厨房已被炸得面目全非,吊顶完全被炸脱落,散落一地,窗子也被巨大的冲击力震垮,向外倾斜,橱柜下一根天然气软管已被老鼠咬破。

  据房主介绍,他们是5个同事在这里租住的。以前就发现厨房里有老鼠,所以晚上睡觉时,把厨房门关上,防止老鼠跑到其他房间里。没想到老鼠咬破天然气管后,天然气泄漏聚集在厨房里。早上同事起来打开热水器,准备在卫生间洗脸,不料,引起天然气爆炸,幸好没有伤到人。

  邻居们称,不久前,3栋也发生过天然气爆炸事故,也是因为老鼠咬破天然气管,导致天然气泄漏引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