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心仪女孩骗进传销陷阱 人财两空后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2:5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吴声)四川一男子被心仪女孩骗进传销陷阱,不仅未赢得芳心,还付出了几万元的代价。他要求退钱未果遂向警方举报。昨悉,该传销组织7个头目因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判刑。

  去年6月初,四川籍男子张某向青山区警方举报:有个传销团伙害惨了他。原来,去年年初,他接到了中学同学李某的电话。电话中,李某倾诉了对张某的思念之情,并暗示准备和他谈朋友。

  随后,张某应李某的要求到青山约会,被要求推销一种名为“法国轩妍阳光”的化妆品。半年内,张某就将自己的父母、姐姐等亲戚一一发展进来,一家人投入了数万元资金。

  不料,张某的父亲随后被查出是肺癌晚期,其母承受不住打击瘫痪在床,家庭陷入困境。张某要求退钱,但遭到拒绝。而李某也声称两人不可能在一起。

  张某一怒之下向警方举报。随后,警方将该传销组织端掉,抓获李某、吴某等8人。

  近日,经青山区法院审理判决,李某因犯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半,并处罚金2000元,其他成员各被判1年至1年10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传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