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死女友家3人 喝农药企图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一名在广东高州打工的贵州藉男子,与当地一名女子因情生变,竟丧心病狂地将女友及其母亲和弟弟三人杀死,事后喝下农药企图自杀。据当地警方昨日通报称,9日案发当天,疑凶已被抓获。

  一家三人同时被害

  3月9日下午5时05分,高州市公安局110接群众报称在荷塘镇石龙村委会陂头村一村民家中有三人被杀害。警察到场后发现,案发现场为一栋很破烂的泥砖屋,房内十分凌乱。

  经勘查,发现屋主林某连及女儿罗某慧被杀死于厨房内,其二儿子罗某文则被杀死在另一间卧室中。同时,民警还发现林某连卧室的床上躺着一名男子,该男子自称何某应,表示其已喝下农药。民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因感情纠纷起杀心

  警方经调查走访,发现何某应(贵州人),与其中一女死者罗某慧是恋人关系,罗某慧曾随何某应回贵州老家摆过喜酒,但未进行婚姻登记。案发前何某应已在死者家中居住一个多月,其间同村人多次听到何某应强烈要求罗某慧随他回老家过日子,但罗某慧没有答应其要求,二人因此多次发生激烈的争吵。侦查民警据此怀疑何某应有重大作案嫌疑。

  后经讯问,何某应交代其与罗某慧因感情纠纷,多次发生争执,罗某慧甚至提出分手,他早已怀恨在心。在3月9日上午,何某应再次要求罗某慧与其回老家生活,但罗某慧坚决拒绝。在再次遭拒后,何某应恼羞成怒,随即持菜刀砍杀罗某慧,罗某慧的母亲和弟弟在前来阻拦时也被先后砍杀。随后,何某应回房中喝下农药企图自杀,被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送往医院抢救。

  歹徒很少和人交流

  村民说,林某连的丈夫去世后,和三个儿女相依为命,日子过得较为艰难。平时林某连帮附近的果场老板打零工。在这起悲剧中,幸好她的小儿子罗某武在外,要不可能又要多一条人命。

  村民罗伯说,何某应住在林某连家期间,村民们对其印象仅仅是“白白胖胖的,长得还不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纠纷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