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将女网友裸照贴其家门索要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2:31  海峡都市报
男子将女网友裸照贴其家门索要10万
男网友被警方拘留

男子将女网友裸照贴其家门索要10万
男网友的威胁短信

男子将女网友裸照贴其家门索要10万
威胁短信

  本报记者 张俊杰 田米 实习生 陈邵珣 通讯员 谢建师 易辉东 文/图

  核心提示

  丈夫长年外出做生意,在家留守的南安35岁女子阿琳(化名)时常上网聊天,和30岁男子郑善(化名)越聊越投机,终于跨越底线,先后两次在网上裸聊,郑善顺手截下了几张裸聊图。

  没想到,后来郑善“后院起火”,同居女友带着两岁的孩子离开了他。郑善认为,阿琳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于是向她索要10万元损失费,还称拿不到钱就要公开她的裸照。

  要求没得到满足,郑善竟将裸照贴到了阿琳家大门上。前日晚,在南安一网吧里,郑善被当地边防所民警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此事引发多方关注。在采访中,多位专家表示,事件背后需要关注的是,农村中留守的家庭妇女性压抑问题,并进而引发出一些社会问题。

  网上激情视频裸聊

  南安人阿琳今年35岁,丈夫长年出外做生意,女儿也渐渐长大了。作为家庭主妇的阿琳,平时很清闲,便时常上网聊天。去年9月,阿琳在偶然中将郑善加为QQ好友。

  今年30岁的郑善,2009年起从老家漳州漳浦到南安打工,郑善有个女友,虽为他生下一个儿子,但两人并未办理结婚登记。长期的分居生活,让郑善也喜欢在工作之余上网聊天消遣。

  相似的经历,渐渐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两人越来越有共同语言,从去年9月份起,阿琳几乎每天都要和郑善聊上一两个小时。聊着聊着,话题越来越广,距离也就越拉越近。

  到后来,连双方的家庭情况也都知根知底了。聊天中,郑善一直觉得阿琳是个挺体贴的人,渐渐地对阿琳有了暧昧的感觉。后来他自称,阿琳对他的感情也不一样,就这样两人的友情有了“跨越式”的发展。

  慢慢地,郑善和阿琳之间的聊天方式也从文字升格到了视频。去年11月间的一天,晚上10点多,一个人在家的阿琳正与郑善在视频里聊得起劲,开了几个玩笑后,郑善突然提出:“我们脱光了裸聊吧?”

  回忆当时的情景,郑善说,他也只是随口提起,不料阿琳并未反对,两人就这样开始在网上脱掉衣服,开始激情裸聊。

  裸聊中,郑善随手使用截图功能,截下了几张阿琳的“艳照”。郑善说,当时他还把照片发给阿琳看,但阿琳并没有生气,只是叮嘱他,一定要保管好照片,别让人看到了。

  “家庭”破裂索要十万

  不料,这些照片却成了未来两人之间的祸根。除了每天网上见面外,郑善还先后多次到阿琳家“作客”。

  今年初,郑善回家时,无意中提起了这个网友“阿琳”与他有点暧昧关系,不料,女友的妈妈却抓住这个把柄大做文章,坚决要求女儿和郑善“离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裸照 勒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