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女孩遭狗咬伤毁容昏迷 病情重无钱医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少华 乔文心)昨天,在北京军区总医院儿童重症监护室内,河北5岁女孩赵小月已经昏迷3天,病症无法确诊。半月前,她来京探亲时被一只哈士奇咬伤毁容。

  据记者调查,当天,这只哈士奇在顺义区的誉天下小区(在建)和天竺花园小区两小时内共咬伤8人,被制服后不久死亡。目前伤者正联合寻找狗主人索赔。

  哈士奇流窜咬人

  赵小月来自河北邯郸农村,因外公外婆及舅姥爷在北京打工,今年春节后跟妈妈来京游玩。2月25日上午,她在顺义区誉天下别墅区工地外玩耍时,被一只忽然出现的灰色哈士奇咬住面部不放。她妈妈急忙把狗赶跑,抱起她就去了天竺社区卫生所。几经辗转,病情逐渐恶化的小月转院到北京军区总医院,至今已昏迷3天。

  誉天下别墅区看管人高先生说,2月25日9时多,他在检查房屋周边情况时,一只灰狗从他身后扑来,“我赶紧把手一抬,谁知道他跳起来就把我手咬烂了”。据记者调查,高先生是第一名被咬伤者。

  高先生称,当天上午,这只哈士奇在小区内共咬伤5人。之后,它跑出小区,咬伤小月。随后,这只狗进入邻近的天竺花园小区,咬伤一名老妇和一名保安。

  狗尸体无人认领

  据天竺花园小区保安张月平介绍,当天11时多,他接到举报说有狗咬伤居民。他赶到现场后将狗制服,其间手被咬伤。他和同事把狗嘴捆住后放入麻袋,等待狗主人认领。13时左右,狗却死了。随后,他将尸体扔进小区垃圾桶。

  据多位受害者介绍,这只哈士奇毛色非常好,眼睛呈蓝色,不像野狗。但当天这条狗看起来不正常,咬人之前和之后,走路都慢慢悠悠,没表现出丝毫恐惧。

  目前,8名受伤者已开始联手寻找狗主人索赔。

  病情重无钱医治

  据小月父母介绍,这十几天的治疗已花光积蓄,只能靠借款支撑。目前,小月已在儿童重症监护室内昏迷3天,花费逾两万。继续治疗所需费用,已很难借到。

  北京军区总医院儿童重症监护室助理刘先生表示,小月已开始用呼吸机,目前未脱离危险。虽然怀疑是狂犬病,但需要进一步确诊。目前医院方面已联系佑安医院专家前来会诊,但尚未确定具体时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狗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