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入室抢劫 女主人用空银行卡将其骗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4:2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军)璧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恶性持刀入室抢劫案件。嫌疑人周某两次在璧山青木冈镇作案,昨日被正式刑拘。周在抢劫刘某的银行卡没有取出现金后,竟然回头去刘某家中算账,被民警逮个正着。

  3月9日,周某闯入青木冈街道金凤街附近的刘某家中,在抢走刘某1台手机及随身携带的42.6元现金后,周进一步要求刘某拿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

  了解到歹徒只是要钱后,刘某想了想,在家中拿出了一张没存钱的银行卡,并告诉该歹徒,这是她丈夫在外打工,给她寄生活费的卡,让他去取钱。看到歹徒有所动容后,刘某进一步对其进行了劝说:“我不会报警,而且我家就住这里,你发觉不对后,可以再回来找我,我一个人又不会跑。”

  周切掉了刘某家中的电话线,并拿走刘某的手机后,就去银行取钱去了。刘某看到该男子走远后,立即飞奔下楼,找附近的市民借电话报了警,并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老公皮某。几分钟后,皮某骑着摩托车回家,载着刘某出门去寻找周某时,恰巧碰到了准备回来找刘某算账的歹徒,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皮某迅速将该男子制服。随后赶到的民警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周某大学毕业后,一直未找到如意的工作,自暴自弃的情况下,萌生了尾随入室抢劫的念头。

  嫌疑人大学毕业后未找到如意工作,萌生了入室抢劫的念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生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