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冒充千万身家老总追求异性 骑赃车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中年男子因为盗窃被警方多次处理,但为了追求异性,竟自称是建筑公司老总,资产3000多万,还伪造离婚协议书。就是这样一位“大款”,竟整天骑着辆低价买来的被盗助力车。11日下午,就在该男子骑着车外出时,恰好被车的原主人看到并报警。

  11日下午3时许,在宿迁市区做生意的小王刚从超市出来,就看到一位40多岁的男子骑着一辆助力车过来。他仔细一看,这辆车子正是自己两个月前丢失的助力车。小王当即将对方拦了下来,并报了警。

  该男子自称姓周,今年40多岁。当民警问他车子是从哪来时,周某说是在市区幸福南路从一个小伙子手中买的,花了200块钱。在周某的身上,警方搜到了一张释放证明书。据周某交代,他曾因盗窃三次遭到警方处理,最后一次被判刑1年6个月,直到2009年11月份才从监狱里出来。

  在周某身上,警方还发现了一份伪造的离婚协议书。在离婚协议书上,周某假称自己叫程楠,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总,而“妻子”黄某则是南京市玄武区一家银行信贷部主任。离婚协议书上还写着,周某在南京市玄武区青石街有一套别墅,目前价值950多万元,各类银行卡上还有存款总额3600多万元,还有一辆宝马A680轿车(周某自己编造的车型),另外还有多幅名家书法作品、文物等。面对民警的询问,周某最后交代说,离婚协议是自己伪造的,由于他多次偷盗被警方处理,他老婆、孩子都离开了他。周某最近认识了一个女子,为了追求她,让她相信自己手头有钱,这才编造了一份假的离婚协议书。

  (曹卿 大默 高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冒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