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毒死智障女儿后自杀未果获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启东市惠萍镇一位母亲因不堪忍受智障女儿的拖累,竟然买来剧毒农药,准备和女儿一起服毒自杀,结果女儿中毒身亡,而母亲则被抢救了过来。11日下午,启东市法院判处这位糊涂母亲3年徒刑,缓期4年执行。

  今年45岁的黄某,家住启东市惠萍镇永胜村,1988年10月,她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其中小女儿钱某为先天智残,20多年来,黄某一直在为这个女儿的生活操心,终于不堪重负,对生活丧失了信心,于是产生了与智障女儿一起自杀的荒唐念头。去年12月19日和22日两天,黄某先后从当地的两家农资门市买了剧毒农药磷化铝(俗称熏蒸药片)回来,准备和小女儿一起服用。在服毒前,黄某写下了遗书,并将熏蒸药片碾磨成粉,装进胶囊空壳内,丧失理智地让女儿服下。在服下后不久,小女儿钱某死亡。黄某自己也服下毒药,但被人及时发现,送往医院抢救而脱险。

  启东法院11日下午宣判,黄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期4年执行。(同石 小川)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毒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