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图书馆管理员被疑在馆内杀死出轨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0: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季东)昨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前日傍晚,江夏藏龙岛某高校图书馆内一女子被害,凶手疑为该女子的丈夫、图书馆管理员,据称其发觉妻子有外遇后一怒之下杀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目击者称,前日傍晚,图书馆门前突然来了很多车辆,其中还有警车。学校保卫人员将图书馆内的学生疏散后,民警进入图书馆展开调查。之后从图书馆传出消息,一名图书馆管理员发现妻子搞婚外情,一怒之下杀人。

  昨日,该校相关负责人称,该管理员近日在学校办理退职后不见踪迹,被警方列为重要犯罪嫌疑人。因嫌犯不是学校正式职工,其相关情况不方便透露。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