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与弟弟厮打捅死劝架父亲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2: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 (通讯员 李小刚 记者 芮潇潇)旬邑县湫坡头镇西洼村村民刘某,因宅基地纠纷和弟弟厮打,打斗中,用刀捅死了前来劝架的父亲,还捅伤了劝架乡亲,看到父亲倒地,刘某也自杀身亡。

  3月12日下午,刘某因祖上的老宅基地分配问题,与弟弟相互辱骂并厮打。因打不过弟弟,刘某便从车上取来平时杀羊用的刀,准备与弟弟相斗。其父看到后,一面喝令刘某放下手中的刀,一面和乡亲曹某去阻拦他。但酒后的刘某完全丧失理智,向父亲身上连捅数刀,又将劝架的曹某头部、郭某脸部刺伤。看到父亲倒地、邻居受伤后,刘某又提刀朝自己心脏部位连捅几刀。

  旬邑县公安局湫坡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但刘家父子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两位劝架者伤情无大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父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