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知名漫画家遭抢劫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3:0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知名漫画家格劳科·维拉斯博阿斯12日凌晨遭遇歹徒打劫,他和儿子惨遭枪杀。

  巴西警方发布公开消息说,53岁的维拉斯博阿斯居住在圣保罗市附近的奥萨斯库。12日凌晨,两名持枪歹徒闯入他家中。为了避免歹徒伤害家人,维拉斯博阿斯与歹徒一番交涉后,同意与歹徒一起出门找银行取款机取钱。

  正当他们出门时,维拉斯博阿斯25岁的儿子从外面回来,见到这种情形,就与歹徒理论起来。气急败坏的歹徒举枪射击,维拉斯博阿斯见状上前阻挡,被当场杀害。他的这名儿子也被打伤,并在送医途中死亡。两名歹徒则在行凶后逃逸。目前巴西警方正在全力处理此案。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发表唁电说:“格劳科·维拉斯博阿斯是一位伟大的漫画家,他用他的智慧观察巴西社会,并用绘画的方式幽默地表现出来。”

  维拉斯博阿斯是巴西当代知名漫画家,从1984年起为巴西第一大报《圣保罗报》绘制漫画,拥有大量读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 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