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女服务员被顾客拐骗强奸 险遭强迫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2:44  信息时报
3名女服务员被顾客拐骗强奸险遭强迫卖淫
三名少女被警方解救。 信息时报记者 林鸿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林子海 林鹏)歹徒在湖北襄樊以请吃消夜为名将3名女孩拐骗绑架到汕头,准备强迫她们卖淫。危急关头,其中一女孩在歹徒带她们外出购物时,将写有拘禁地址的纸条通过好心人报警求助。

  “吃夜宵”换来一场恶梦

  昨天下午,在汕头市公安局金平分局飞厦派出所,记者看到,已被警方安全解救出来的小芳、小莹、小雪(均为化名)3名湖北籍女孩正在警务室里休息。谈起一周前被拐骗来汕的经过,小芳她们称“如同做了一场恶梦”。

  据小芳介绍,她们3人都是襄樊市一间KTV舞厅的服务员。3月6日晚上8时多,她们工作的包厢来了3名顾客,小芳3人热情接待。晚上9时多,3名顾客称对小芳3人的服务很满意,表示要请她们“吃消夜”予以感谢。经不住多次邀请,且对方称夜宵摊就在附近,小芳她们终于答应了。

  就这样,小芳3人随着男顾客下了楼,并上了一辆黑色马自达小汽车。汽车开行后,小芳她们发觉车速很快,而且是开往陌生地方。“你们究竟要拉我们去哪里?”当小芳出言质问时,3名原来还笑嘻嘻的顾客马上露出凶狠神色,警告小芳3人“老实点”,同时还搜走她们身上的手机。

  慌而不乱获知拘禁地址

  据小芳回忆,她们上车后,汽车一直向前飞奔。大约7日傍晚时分,她们被强制带到汕头市后,被带至一出租屋看管起来。8日中午,又被转至另一出租屋,期间,她们被殴打及强奸。

  今年23岁的小莹告诉记者,自从被拐骗绑架上车后,她虽然十分害怕,但心里老是给自己打气:不要慌,要稳住心神,才能寻找到有利时机逃脱。在路途中,她还用心悄悄记下了深汕高速公路、礐石大桥等关键路标。在被转移到第二处出租屋后,年仅19岁的小莹利用机会在屋内搜找一些有利于救助的物品,比如出租屋所在的位置等等。

  最终,小莹在屋内找到一份租房协议,上面写有“新乡林祥8巷某号3楼”的具体地址,她马上撕下一截广告传单,在上面空白处抄下了这个关键地址等字眼,然后小心夹藏在身上。

  趁外出购物递救命纸条

  3月11日下午,机会终于来了。看到小芳她们没像前两天一样哭闹,准备强迫她们卖淫的歹徒于是带她们外出买衣服。“救救我们!我们是被骗来这里的……”17时许,华侨新村附近一群众王实(化名)突然被一名神色慌张的女子暗地塞了一张纸条。该名女子话没说完,即被强行拉走。当天傍晚,依照求助纸条所写的地址,飞厦派出所所长陈纯带领民警秘密摸查到新乡林祥8巷某号,一举抓获非法拘禁、强奸妇女犯罪嫌疑人胡某超(男,31岁)、胡某兵(男、36岁)、付某路(男,19岁)等3人(均为湖北人),成功解救出小芳、小莹、小雪3名受害女孩。

  经查,胡某超、胡某兵和付某志(付某路是付某志的儿子)是同母异父兄弟,绑架妇女卖淫一事,一早就密谋。目前,在逃的付某志正被追捕。警方已通知小芳3人的家人来汕认领女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