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因丈夫疑女婴非亲生将其遗弃冻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3: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启东女子阿娇(化名)生下一名女婴后,其老公怀疑是阿娇和别人所生,因而引起家庭内战。为防止内战升级,阿娇和母亲俞卫(化名)商量后,在寒夜将出生才10多天的女婴送至海门,致使女婴被活活冻死。3月13日,涉嫌遗弃罪的阿娇、俞卫被海门警方执行取保候审。

  年近30岁的阿娇于今年2月初,在启东一家医院产下了一名女婴。10多天后,阿娇的丈夫从外地打工回家,不仅没有高兴,而且十分恼怒,他怀疑女婴是阿娇和别人所生。为了平息纠纷,阿娇的母亲俞卫给女儿出了个主意:将女婴送掉。母女俩经过一番合计,决定将女婴送到一个不被人知道的地方。2月12日晚上,俞卫将女婴包裹后,来到海门市东灶港镇,将女婴偷偷地放在一户农家的附近,由于天气寒冷,当第二天女婴被发现时,已被冻死。

  警方由此立案侦查,经过10多天的调查走访,民警终于在启东一家医院找到了女婴亲生母亲的线索。当即,民警赶至启东某镇的阿娇家。慑于法律的威严,俞卫母女对遗弃女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阿娇尚在哺乳期,其母也是一时糊涂,警方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暂对母女俩作出取保候审的处理决定。

  (张冲 云忠 龙水 小川)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遗弃 婴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