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进父亲店铺偷窃被其开枪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3:12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一名男子日前在夜间潜入父亲开的店铺偷窃,结果被父亲开枪打死。

  据阿根廷《号角报》13日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洛马斯·德萨莫拉地区。12日凌晨,现年74岁的劳尔·洛佩斯听到楼下自己的店铺内有响动,于是带着手枪前去查看。他在发现有人行窃后就朝对方开了一枪,没想到开灯后发现窃贼竟是自己的儿子席尔维奥·洛佩斯,后者已中弹身亡。据报道,劳尔·洛佩斯由于无法接受打死儿子的事实,精神受到刺激,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当地警方已开始对此案展开调查。劳尔·洛佩斯的其他孩子说,父亲多年来和邻居和睦相处,从未同别人发生过激烈冲突,此事件是意外悲剧。现年31岁的死者席尔维奥吸毒成瘾,为获得毒资曾频繁进入邻家偷窃,多次遭警方刑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偷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