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当受害人面放走疑凶 派出所所长被就地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23:48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朱枫 记者 雷强 徐善文) 遇到歹徒殴打及敲诈勒索时,宿州市某酒店的老板陈某立即报警。未料,出警的派出所民警竟当着受害人的面很和气地放走了行凶者和敲诈者,并且对受害人的质问一再敷衍。日前,宿州市公安局对这起事件进行了严肃的处理,除行凶者被抓获归案外,派出所所长被停职检查,办案民警、副所长被给予纪律处分。

  2月5日晚8时30分左右,宿州市西寺坡镇国豪大酒店里,突然闯进七八个年轻人,欲向经理陈女士强行索要1万元保护费。遭到拒绝后,陈女士及其家人当即遭到殴打,陈女士丈夫和女儿受伤住进医院。陈女士随即报警,西寺坡派出所出警,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竟然很和气地当着受害人的面放走了行凶者,此后,在一个多月时间里,陈女士多次到派出所讨要说法,所长王某均以各种理由敷衍陈女士,使案件一拖再拖,百姓对此议论纷纷。

  3月5日,此案经当地媒体曝光后,引起宿州市公安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局长江利亚立即指示市局警务督察支队、埇桥分局打黑队、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连夜介入此案。经过一周的紧张工作,涉案嫌疑人陈红涛已于3月10日归案,正在审讯中。宿州市公安局经研究决定,对西寺坡派出所所长王某先行停职检查,办案民警、副所长予以纪律处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警 派出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