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遭厂长讥讽后将其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4: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萝检宣、陈雅)“你有什么本事?你一个大学生还不是一个普通生产工,我虽然没上大学,还不是年薪几十万元!”因为这样的话,萝岗区某化工厂厂长白某死于非命,25岁的大学毕业生李闻(化名)也于近日被萝岗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批捕。

  案发现场:厂长倒在血泊里

  今年2月26日18时许,公安机关接到报警,称萝岗区某化工公司门口发生一起打斗事件。警察接报后赶往现场,发现现场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倒地不起,血流满地,另一名20多岁的男子则呆站在不远处。当晚,受伤男子不治身亡。

  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的年轻男子也很快向警方交代了犯罪事实。据调查,死去的男子姓白,是该化工公司的厂长。年轻男子名叫李闻,曾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做生产工,案发前刚刚离职。

  凶手心路:当生产工很失落

  李闻今年25岁,毕业于东北一所重点院校的应用数学专业。他出生于广西一户瑶族农家,家境贫寒。大学阶段,他靠助学贷款完成了学业。毕业后,李闻找工作四处碰壁,最后,好不容易在广州萝岗某化工公司找到一份生产工的工作。

  从重点院校的大学生到生产工,李闻似乎难以接受心理落差,他和主管之间也发生了不少摩擦。

  悲剧:受不了刺激刀捅厂长

  此事传到了厂长白某耳朵里,厂长将李闻找来进行“批评教育”。白某说:“你有什么本事?你一个大学生还不是一个普通生产工,我虽然没上大学,还不是年薪几十万!”

  不堪厂长言语侮辱,2010年2月23日,李闻愤然辞职了。

  丢掉了工作,他只能寄居在朋友的出租屋内,他耿耿于怀,产生了报复白某的想法,于是准备了水果刀、铁水管、砖块等工具。

  案发当日,李闻埋伏在白某下班必经之路等候。18时许,白某下班经过该地,李闻使用早就准备好的作案工具,演出了上文中血腥的一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生 求职 报复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