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机构轿车拆掉牌照高速路上超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1:1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上午,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在潭耒高速上以160公里的时速一路狂飙,车上没有悬挂车牌。交警喊话要求这台车停下来接受检查,驾驶员置若罔闻,加速离开,这台车最终被民警截获。经查,该车属于郴州市某个政府机构,司机为赶时间,逃避怕电子眼抓拍,崦卸掉车牌一路狂奔。

  昨日上午9时20分,在潭耒高速往南(株洲段)279公里处,一辆无牌黑色帕萨特轿车以160公里的时带在路面狂奔。民警立即拉响警报,鸣笛让该车靠边停车。话音刚落,该车就加速不见了踪影,民警立即通知前方警车实施拦截。10分钟后,该车被民警拦停至附近港湾内。民警经检查发现,这台车的车牌藏在尾箱内,司机马上将车牌装上了。

  民警查询发现,这是郴州市某个政府机构的车辆,司机称为了赶时间,又怕高速公路上电子警察抓拍,就将车牌拆了下来,在路上一路狂飙,最高时速达到160公里。

  民警对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教育和批评,依法对其实施了处罚。

  通讯员张洪刚 记者颜宇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超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