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车失控坠河4人死亡 其中2名女子为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4:03  京华时报
吉普车失控坠河4人死亡其中2名女子为学生
被打捞上来后,吉普车身沾有污泥。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本报讯 (记者肖岳 钱卫华)前天深夜10点55分左右,一辆深色吉普车在北清路航天城路口处,突然失控向左急转弯,冲破河边铁丝网,坠入河中。车内两男两女4名年轻人全部身亡,其中两名女子为附近学校学生。事发后,附近村民跳入河中救人。目前,已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吉普失控冲入河中

  事发地点位于北清路与友谊路交叉口附近,此处有一条宽10多米,深约3米的河流,事发时,河内水较浅,只有一米多深,河两端都封着一人多高的护栏。

  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褐色的吉普车,由南向北左转弯行驶,由于天黑,看不清楚车的牌照。吉普车驶入友谊路路口处时,突然响起刺耳的刹车声,随着巨大的撞击声,吉普车冲破路边的护栏网,直接向河内冲了下去。

  记者昨天凌晨赶到现场时看到,护栏网内侧是一个两米多长的坡,坡下是一个垂直1米多的水泥台。正是这种地形,导致吉普车冲下河坡后,直接翻入了河中,车的四个轮子朝天而仰。

  车子在下摔过程中,吉普车的后备厢整个掉了下来,车牌也都掉入了水中。由于事发时已近深夜,附近并没有太多的路人,大多数居民均是听到声响后跑出来的,路边的司机拨打了报警和999急救电话。

  村民跳入水中救人

  在民警和999急救车赶到之前,附近的居民率先展开了救援。

  余先生是附近一家饭店的服务员。他说,事故发生时,他刚好在店内工作,听到响声时,看到一辆吉普车冲到了河中,他赶紧跑了出去。当看到车四轮朝天翻在水中时,他想也没想就跳了下去。

  余先生回忆说,当时也没有顾忌水有多深多脏,跳入水中后,他双手用力地拽车门,车门打开后,他拽到一个被困人员的胳膊,用力将这人拉出车子,放到了吉普车底盘上。此时附近的村民也都赶了来,又有两人先后跳入水中救人,在急救和民警以及消防人员赶到前,将其中两人从车内拉了出来。

  消防人员赶到后,又将车内剩余被困的两人拉了出来,余先生等人又配合着将4人拉到岸边,后经999急救人员确认,4人均已经死亡,因为救人,余先生的手也被护栏网扎伤,所幸并无大碍。

  4死者无一是车主

  昨天凌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已被吊车吊起,但车体受损严重,4名死者的尸体已被拉走。

  现场一名知情者称,4人均为年轻人,为两男两女,初步怀疑两名女生为附近学校的学生,但还需等待老师辨认后才能确认。为了防止其他车辆打滑出现危险,交警在附近撒盐,并设立了警示标志。同时下一步还需要对车上其余物品进行打捞。

  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4人均20岁出头,其中两名女子为学生。经过检测,4人均无饮酒现象,但4人中没有一人是车主。经调查得知,事故吉普车车主是一名周姓男子,他将车借给了车上的其中一名曹姓年轻男子,但事发前究竟谁是司机,车辆究竟为何失控,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河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