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男子杀死妻子和两个女儿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3月16日电 匈牙利西北部小镇特聂15日发生一桩血案,一对夫妇和两个女儿在家中死亡。

  警方16日说,初步调查显示,这家男主人索科迪在杀害妻子和两个女儿后自杀。

  特聂位于杰尔-莫雄-肖普朗州。索科迪和妻子都是建筑工程师,两个女儿分别只有5岁和8岁。在邻居眼里,这对夫妇经济宽裕,从不与人发生冲突,家中整洁有序。

  据匈通社报道,该州警察局刑侦科长班豪尔米·若尔特16日说,调查表明,索科迪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事发前,他已接受了一两个月的治疗。

  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