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男子7年劫杀9名黑车司机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2:07  新京报

  七年时间内,李桂勇、司海龙先后抢劫杀害9名无照出租车司机。昨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二中院将李桂勇等重犯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03年4月6日18时许,两人在朝阳区一小区前,骗租刘某驾驶的无照出租车,当车行至酒仙桥时,司海龙用自行车闸线勒住刘颈部,致刘死亡,后李桂勇、司海龙等人将尸体抛弃,抢得财物共计9万余元。此外,二人还分别结伙或伙同他人于1999年至2006年期间抢劫并杀害八名无照出租司机,共抢劫财物近百万元。(记者朱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