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帮妻子索要30元嫖资不成砍死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2:38  华龙网

  本报讯(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吴一龙)为帮妻子讨30元卖淫钱,他持刀砍死嫖客。然而,同时被死者家属列为民事赔偿被告的妻子却称“丈夫应该一人做事一人当,他杀人跟自己无关”。昨日,这一幕出现在市五中院一起故意杀人案审理现场。

  2000年6月22日晚10时,30多岁的周某准备回高新区石新路的租赁屋。刚一抬头,房门被妻子唐某打开。周某知道,她刚接待完“客人”。这时,他看见妻子跟客人争吵,大意是张帅(嫖客)不愿支付30元嫖资。周某进屋警告张帅。力哥出身的张帅反讥道,“你个哈儿,我要让你从石桥铺消失”。两人遂发生抓扯,张帅扯起身边的煤气罐向周某甩去,周某从床下拿出一把朋友寄存的东洋刀,向张帅砍去。张帅夺门而逃。周某返回家中,从床下拿出另一把东洋刀,追着其一阵猛砍。张帅的头、颈等部位均被砍中……因失血过多,张帅不治身亡。案发后,周某拉着妻子到贵州、浙江等地到处躲藏。直到2009年9月,周某在浙江被民警抓获归案。

  昨日庭审时,周某对部分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是小学文化,夫妻二人打工没挣到钱,妻子便“自觉自愿”去卖淫,每天有五六个客人,挣100多元钱,两人靠妻子卖淫的钱生活。周某的妻子则称,她是被周某威胁去卖淫的。

  昨天,张帅的家属将周某、唐某一起告上法院,要求二人支付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40余万元。面对巨额赔偿,唐某称,这是周某自己的事,应该一人做事一人当,她没参与杀人,不应承担民事赔偿。经审理,法官宣布将择日宣判。来源:重庆商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砍死 嫖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