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岗路口遇小女孩双脚被夹 交警急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3:25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上午,鄞州下应交警中队指导员宣伟海在钱湖北路与麦德龙路口值高峰岗时,看到一名小女孩双脚被自行车钢圈夹住,痛得哇哇直哭,当即用警车把她送往医院,直到X光片显示女孩没有骨折才放心离开。

  当天上午8时许,宣伟海正在路口值高峰岗,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惨叫。他转身一看,声音是一个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的小女孩发出的。宣伟海马上跑过去了解情况。惊魂未定的小孩爷爷告诉宣伟海,他带着小女孩去附近菜市场买点菜,行驶中小女孩的脚被自行车钢圈夹住了。宣伟海于是一把抱起小女孩,把她安顿在旁边的警车上,然后带上小女孩爷爷快速驶往鄞州第二医院。到了医院后,宣伟海忙着帮孩子挂号、缴检查费用,直至拍好X光片显示小女孩两脚没有骨折,才离开医院。

  东南商报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徐昌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