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旬老太阻止邻居违规建房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2:0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实习生 赵苑君)一名六旬婆婆为阻止邻居违规建房,房东江某闻讯对其殴打至骨折并用桶装水往伤者身上淋,这是昨日发生在武昌解放路西城壕社区的一幕。

  据目击者韩先生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解放路572号-3的61岁杨婆婆发现邻居江某违反规定,建房时将屋顶加高,便上去阻止。此举引起江某的不满,江某在与杨婆婆的拉扯中将其拽倒并拳打脚踢后,江某竟用装水泥的桶盛满水往躺在地上的杨婆婆身上淋!警察赶到后将江某兄弟两人带至派出所。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栋约60余平方米的房子已经封顶了,房子前面有一大摊的水,民工已经暂停施工。杨婆婆换下来的衣服全部堆放在自家的台阶上。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婆婆的衣服全部淋湿了,幸亏110民警及时赶到,要不然婆婆还不知道会伤成怎样。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三医院见到拍CT的杨婆婆,杨婆婆左边脸部青紫,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而且右手无名指骨折。

  目前,武昌中华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太 被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