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子做变性手术以躲避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2: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西米德兰郡的一个男人,有高达5万英镑的债务,为了躲避债主,竟然别出心裁做了变性手术由男变女,彻底变成另外一个人。

  女演员莎拉·汤姆即将在新戏《无穷债务》中扮演一个为债所困的清洁工。她透露说,为了准备角色,她去伍尔弗汉普顿合作银行,听那里的员工讲了不少债务的个案,其中就有这个变性的故事。据信,这个男人已经做了手术,不过仍然没有躲过债主,现在正在忙于清理债务。他因为丢掉工作,还不上抵押贷款和超支的信用卡,结果搞到债台高筑。

  她还听说,由于顾客都变得斤斤计较,通通要求找回1便士零钱,伍尔弗汉普顿的一间99便士商店不得不关门。而另一个男人找了一份催债的工作,结果催债催到了自己家里。莎拉说,“这些故事是在世道不好时,人们展现出的幽默。”

  之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变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