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女子被拐到东北看见大雪受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34  城市晚报

  ■姜春雨 记者 解翔童/报道

  本报讯 3月20日6时许,高速公路公安局长平分局民警在长平高速公路279公里处执勤时,发现进入四平服务区的一台长途大客车上下来三男一女,女子与三名男子发生撕扯,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该女子拉住民警金光宇后不撒手,民警随后将4人带到高速公路公安局五里坡治安工作站。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该女子听不懂汉语,起初民警以为女子为少数民族,又不知道是哪个民族,民警魏文松通过互联网搜索到各民族服装,试图确认该女子的身份,但是女子不属于我国的任何一个少数民族。民警又分别从另外三名男子身上寻找突破口。经过民警耐心工作,得知这三名男子从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花3万余元从一名人贩子手中买来一名外国女子“阿开”(21岁),带她返回辽宁省西丰县,并在此下车,因为“阿开”从未见过雪,感到很害怕,所以不愿和三人走,发生争执及厮打。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让“阿开”辨认国旗,确定其为缅甸人 。

  目前这三名男子已被刑拘,案件移交四平市公安局“打拐办”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