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插队引发争执 3人驾奥迪追数公里撞人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3:48  红网

  “我和我妈专挑小胡同走的,谁成想他们还是开车追了过来,把我撞倒后伸手就打!”27岁的徐林东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脸色苍白,身体僵直,嘴唇不停地颤抖。

  昨日,长春市民徐林东陪母亲去医院看病,因为排队挂号的小事与人产生摩擦,母亲的病没看成,自己还遭受了一顿毒打。

  因插队问题产生摩擦

  “爸,我的右手太疼了,比我的小腿还疼!”昨日12时许,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急诊室内,直挺挺躺在病床上的徐林东表情痛苦,不停地喊着父亲。徐父正忙着为儿子挂号,见到儿子疼成这样,急得团团转。

  “就因为排队挂号插队的小事儿,他们开车追上我妻子和儿子,连撞再打的……”徐父说。

  徐林东有气无力地说,当日10时30分许,他陪母亲范女士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眼科看病。看病的人很多,母子俩就在排队挂号的队伍后排起了队。

  “这时,快到我们挂号了,我看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跑到队伍前面要插队挂号,旁边还站着一名30多岁的女子!”徐林东回忆,“我就和他说:‘大家都排队呢,怎么能插队呢!’”男子听后没说啥,但旁边的女子有些不高兴。

  这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他后面走了过来说:“你怎么说话呢?”伸手对着徐林东的前胸就推了一下。徐林东哪儿受过这样的委屈,突然被推的他也生气了,这时,那名50多岁的男子也跑了过来,和那名30多岁的男子一起同徐林东厮打在一起。

  “我被推倒在地,帽子也掉了。一些群众见我们发生冲突,都过来劝架。我们就这样被劝开了!”徐林东说。

  派出所门前开车撞人

  “孩子,咱不看病了,回家吧!”徐林东的母亲范女士患有心脏病,见儿子与他人发生冲突,吓得脸色苍白。

  为了不让母亲担心,他和母亲相互搀扶着走出了医院。这时,与他发生冲突的两名男子也追了出来,边追边骂。

  “快走,我们钻小胡同走吧,别再惹麻烦!”母子俩说着,抄近路钻进了小胡同。他们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随后发生的事让他们始料不及。

  他和母亲走了能有10多分钟,来到了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西五马路派出所门口。

  “当时我突然感觉后面迅速驶过来一辆轿车,我猛然一回头,轿车已经驶到我面前,一下子撞到了我的双腿上,把我撞飞了起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母亲也被轿车撞倒在地。”徐林东说。

  这时,轿车上迅速跳下来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徐林东一看,正是刚才在医院与他发生冲突的那三个人。两名男子跑到他面前,对其拳脚相加。

  由于事发地恰好在派出所门口,派出所民警得知后,将打人的三人带到了派出所内。被打倒在地的徐林东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医院。

  “我被打的地方离医院能有数公里,我们都离开了,他们还开车追过来,撞倒我后打我,太野蛮了!”徐林东气愤地说。

  目击者:男子被撞飞出三四米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吉D×××××的黑色奥迪A6轿车停在派出所门口,轿车的左侧保险杠和左车灯受损,右侧倒车镜也扭曲变形。

  “那两名男子也太狂了,追着人家打,还用车撞人!”目击者肖先生称,事发时间在11时许,他看见那辆黑色奥迪轿车不由分说地撞向并排走路的母子俩,男子被撞得飞离地面,飞出能有三四米,同时,那名妇女也被撞倒了,“这时,轿车上下来的两名男子,对着被撞男子一顿拳脚,打人时还说他们有钱,不差钱!他们还要捡地上的砖头打,但他们没敢,欺负人也不能这么欺负啊!”

  “被打男子身材削瘦,倒地之后就再也没起来,躺在地上能有半个小时才被120急救车拉走。”附近的群众说。

  打人者来自辽源市

  徐林东除了双腿被撞的部位疼痛以外,右手大拇指也一直不好使,且疼痛难忍,面部也有多处伤痕。经检查,徐林东被撞的部位是软组织挫伤,他的大拇指伤势较重,还出现了头晕、恶心症状。

  “孩子被打真是太冤枉了,我们一定要为儿子讨说法……”徐林东的母亲范女士气愤地说。

  据了解,打人者是从辽源市来长春市看病的。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任何其他信息。(来源:新文化报 记者  陆续  实习生  李洪洲)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插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