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为讨薪聚众闹事上演跳楼秀被拘

  本报讯 (李睿 记者 周海波) 江西女子李旗为了“帮”受伤的男朋友向天府国际工程承包方讨要医药费,不仅聚众闹事,还爬上工地建筑六楼用石头砸警车和围观群众,上演了一出长达数小时的“跳楼秀”。昨日,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秩序,李旗被锦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成为近年来我市对“跳楼秀”主角刑事拘留第一人。

  据了解,李旗的男朋友徐三山是天府国际工程建筑工地的工人。3月19日,徐三山与工地承包方发生劳务纠纷,在解决事情的过程中不小心从坐的椅子上跌落在地。徐三山遂以“此为工伤”为借口,要求承包方承担医疗费,但承包方认为自己没有过错,不应负责。双方各执一词,于是来到牛市口派出所进行调解。在民警调查取证后,徐三山被告知自行负责医疗费用,需将病情证明及医药发票带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解决,但其后徐三山一直没有出现。

  前日上午9时40分,想为男友讨回“公道”的李旗带着亲戚、老乡等40多人来到天府国际找承包方“理论”,并围堵工地大门,殴打承包方负责人和工地工作人员,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接到工地保卫人员的报警电话后,牛市口派出所迅速派出警力,控制了事发现场。而李旗不仅不顾前来调解的民警劝阻,谩骂、踢打民警,还趁民警不备爬上天府国际附楼的六楼,用石头袭击楼下警察、警车和围观群众,上演起了疯狂的“跳楼秀”。经7个多小时的劝说工作后,李旗终于下楼,随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处理。

  随后民警到空军医院调取了徐三山的病情证明,医生作出了“无异常”结论。经过警方调查后,李旗这种过激行为纯属“胡闹”,情节恶劣,后果也很严重,便依据刑法相关规定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理决定。昨日上午,在面对刑事拘留的处罚时,李旗十分后悔,称当时也是一时情绪失控才会做出这种过激行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跳楼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