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银行门口等到失主归还5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5:3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星 实习生 徐心怡) 黄陂的一位热心市民,捡到装有5万元现金的提包后,发现里面有一张中国银行的银行卡,他料想失主可能会去挂失,第二天一早他就赶在银行开门前,到黄陂城关惟一的中行门口等待失主。钱包竟然真的完璧归赵,他却没有留下姓名径直离开。昨日失主彭女士焦急地拨通本报新闻热线,希望找到这位好心人。

  前天晚上6点多钟,天下着大雨,彭女士拎着大小三个包包、打着雨伞乘坐黄陂城关的21路公汽。等回到家中,她才发现,最重要的一个包包不见了,里面有5万元现金、银行卡等。彭女士着急得不行,沿着回家的路到处寻找,找到晚上10点钟还是没有结果,只好沮丧地回家准备第二天到银行去挂失。

  昨日一大早,他们夫妻俩赶去了城关惟一的中国银行,在门口等银行开门时,一位约40岁的男子骑着摩托车赶来,扬起手中的包包向银行门口的人示意。彭女士和爱人一下发现是自己丢的那个包,立即冲了过去。由于包里有有线电视的报装卡,卡上有彭女士的信息,骑摩托车的人证实是失主后骑车离开,彭女士一激动,连感谢都没来得及说,也没让对方留下姓名,只依稀记得摩托车车牌有8、5、1字样,骑车人穿黑衣服,脸庞比较宽。

  昨日下午,中国银行黄陂支行任淑华主任给记者调阅了当时的监控录像:8时27分,该男子冒雨骑着一辆带后备箱的轻便摩托车停在该银行门前,随即扬起手中的提包示意,这时彭女士和爱人一起过去,证实提包是自己的后大为惊喜,彭女士的爱人准备到附近买烟感谢,但这个好心人在8时29分骑车离开,彭女士拉了他几把没拉住。

  “还有这样的好人?”昨日,记者在该银行采访时,多位储户听说后有些难以置信,但2分钟的录像已经说明了所有问题,这个好心人事后骑车驶往大南街方向,众人推测,他肯定是黄陂城关的人。如果有读者了解这件事,认识这位好心人,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失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