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外婆”走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07  山西新闻网_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疯狂外婆”走红网络(图)

  近日,一组题为“我的疯狂外婆”的照片被网友“linchonglc”上传到天涯论坛后,国内知名论坛纷纷转帖。网友亲切地称之为“中国第一潮外婆”,有网友还将这组照片与两年前在网络中走红的美国疯狂老太进行了PK,网友纷纷感慨,年龄不重要,快乐才OK。

  外孙给外婆拍出搞怪写真

  据媒体报道,这组照片的拍摄者是家住武昌岳家嘴的林冲,他是华中科技大学的大二学生。今年3月,林冲在《影像视觉》杂志上看到“美国疯狂老太”的图片后,想起自己已81岁高龄的外婆爱说爱笑,身体不错,平时也很逗很可爱,便有了给外婆拍一组写真的想法。林冲说,“我们只是自娱自乐一下,现在这么多人喜欢外婆,我很高兴。”

  “潮外婆”写真引发网友关注

  【网友说图】

  身穿黑白花格子衬衫的“外婆”,头发花白,双眼深邃,满脸皱纹,高高的鼻梁上架着时下流行的黑边框眼镜,嘴巴里只剩下两颗大门牙。照片中的“外婆”或头顶一只泰迪熊,或拿着粉红色的吹风机,或点着一支香烟扮酷……更逗的是这位“潮外婆”的表情,她的各种出镜动作可爱而搞怪,活脱脱一位老顽童形象!让人看过之后忍俊不禁。

  【网友跟帖】

  祝福——老人开心就好!

  上帝等待室:好老太太,心态好才是真的好。

  俺是怕瓦落地:希望老人家可以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irhgio:这老太太让我想起了吐舌头的爱因斯坦。

  日光华:不错。我觉得老太太很有个性,挺赶时髦的。

  傻根:老人扮憨逗你玩,精神状态非一般。祝愿高龄总幸福,夕阳绚丽更烂漫!期盼——更多原创才好!

  我笑了:模仿!难道中国真的不会原创?

  苏乞儿:还是舶来品啊,要整国产创新嘛,来个一家人的。

  董郦:潮可以,但不要效仿。摇头——别折腾老人来娱乐!

  牛蛙iethi:人老了还是稳重点好。

  桂津:老人家为了出名也不要这样嘛,受不了啦!

  jgji:肯定是小孩子折腾老年人的后果。

  黑战马:这年头,真是什么都可以拿来娱乐了。

  近期走红网络的“疯狂”老人

  69岁老太是迪厅当红DJ

  英国布里斯托尔市老太露丝·弗劳瓦斯迷上了年轻人热衷的电子舞曲音乐,在接受了4年的专业训练后,竟摇身成为一名技巧纯熟的舞曲DJ。69岁的露丝每晚都前往巴黎各大迪厅当DJ,成为一位疯狂的“奶奶级”DJ。

  75岁老人跳拉丁舞夺冠轰动英国

  75岁的英国阿婆莎拉·琼斯参加西班牙的选秀节目时,大跳热情奔放的拉丁莎莎舞,拿下头奖1万欧元,轰动英国,也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人物。

  76岁老太单手举24公斤哑铃

  据俄罗斯媒体2010年3月报道,俄罗斯达格斯坦的76岁老太哈娜彼耶娃人老力量大,她可以单手举起24公斤的哑铃,因此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79岁超模奶奶演绎T台神话

  3月,一位79岁的“银发麻豆”成为网络上的红人,论坛网友大赞“79岁奶奶的超模气质”。她穿着火红长裙走在T台上的模样,身姿挺拔、气质优雅,一派女王风范。

  89岁生猛老太当市长

  在89岁的年纪,你还能干什么?加拿大第六大城市米西索加市市长黑兹尔麦卡利恩给出的答案是:你不但能开车,能钓鱼,甚至你还可以当市长。2010年“三八”节前夕,作为全球最年长的女市长,麦卡利恩说:“女性不仅能顶半边天,还应有更大作为。”这也是她连续11次当选该市市长。

  104岁上网当写手

  英国一名104岁的老太太喜欢上网,结识了至少4800名网友,而且对网络上的新潮玩意儿很拿手,是微博(Twitter)网络社区上年纪最大的英国写手。

  本报记者 李雅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