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胞胎兄弟出生时间相差63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双胞胎兄弟出生时间相差63天
哥哥比弟弟早出生63天

  新快报讯 双胞胎兄弟出生时间竟然相隔两个月?世上就有这等奇事!美国一名怀有双胞胎的妇女,其中一个胎儿出现早产状况,由于情况危急,医生告知只能保住一个胎儿。没想到奇迹出现,双胞胎最后都健康地活了下来。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双胞胎兄弟中的亚当早产15周,出生时体重只有705克,躺在保温箱随时有生命危险;而另外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杰森,比哥哥亚当足足晚了63天出生,也是早产。

  杰森最后终于奇迹般地留了下来,和哥哥一起在保温箱中。如今,已经三岁的双胞胎一天天长高长壮,哥哥亚当比弟弟高出半个头,除了出生时分开的那两个月之外,双胞胎从此不再形单影只。 (一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双胞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