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局局长发色情短信侮辱女下属被免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11  大河网
文化局局长发色情短信侮辱女下属被免职(组图)
被色情短信侮辱的女下属

文化局局长发色情短信侮辱女下属被免职(组图)
图中穿白衬衣者为漯河文化局长鲁某(资料图)

  3月25日下午,漯河“短信门”女主角张某告诉河南手机报记者,漯河市监察局副局长孙向阳已告知她,曾侮辱、骚扰她的漯河市文化局局长鲁某已被免职。

  记者随即向漯河市有关部门求证,该市纪检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面对记者的提问不愿作答,而是让记者向其他部门核实。记者拨通了漯河市文化局的电话,该局办公室人员一名女工作人员一听记者要找他们的鲁局长,立即告诉鲁现在已不是他们的局长了,记者问是不是被免职了,该工作人员予以证实。当记者询问为何在市政府的网站上文化局长还是鲁某时,该工作人员称是网站更新不及时所致。

  张某在接受采访时说,她对这一处理结果并不满意。(记者 赵三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色情短信 局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