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克格勃特工以1英镑收购英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2:32  扬子晚报

  总部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独立新闻传媒集团25日宣布,将旗下英国《独立报》和《星期日独立报》以一英镑的象征价出售给俄罗斯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列别杰夫。列别杰夫曾是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即“克格勃”特工。路透社报道,收购定于今年5月完成。一些经济分析师认为,这项收购计划替独立新闻传媒集团甩掉了包袱。

  列别杰夫当天在莫斯科接受采访时说,纸质媒体“没有死亡,也不会死亡”。列别杰夫说,他没有将经营报纸看做是一种生意,而是“责任”,只有“报纸上经过深入调查写成的报道,才能揭露一切与腐败有关的事”。(新华社供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克格勃 特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