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用乡长茶杯被拘续:乡长及派出所所长遭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1:21  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刚刚收到睢县方面就“茶杯门”事件的处理结果:今天,睢县县委做出决定,免去蒋友军乡长职务,并做出深刻检查;责成睢县公安局免去城郊乡派出所张玉辉所长职务。

  今夜10时40分许,记者收到睢县县委宣传部发来的《睢县城郊乡魏堤口村民魏克兴被拘留一事的处理意见》

  附:《睢县城郊乡魏堤口村民魏克兴被拘留一事的处理意见》

  近日,睢县城郊乡魏堤口村村民魏克兴与乡长蒋友军发生冲突而被拘留一事,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网民的关注。睢县县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经调查,城郊乡乡长蒋友军在接待群众过程中,工作方法简单,群众观念谈薄,处理问题草率,且有干预司法警务行为。3月28日,睢县县委做出决定,免去蒋友军乡长职务,并做出深刻检查;责成睢县公安局免去城郊乡派出所张玉辉所长职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乡长 免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