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司机疑挡警车开道遭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4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司机疑挡警车开道遭殴打(图)
当事奥迪车。林先生爱人及女儿向记者讲述被打经过。

内蒙古司机疑挡警车开道遭殴打(图)
当事警车是隶属于怀来县公安局的制式警车,车身喷有公安标志。

  目前,河北省公安厅正在进行警车规范整顿,但张家口市却顶风而上,上演了一出警车司机暴打外地司机的闹剧:3月25日下午,张家口市京张高速怀来出口附近,一辆为怀来县政府中巴车开道的警车,在高速路上强行将一辆内蒙古牌照的奥迪轿车拦下,警车和中巴车上随后冲过来两个人,其中一人猛砸奥迪车玻璃,并挥拳殴打司机,导致司机嘴部受伤出血。被打司机及家属强烈要求有关部门严肃查处此事。

  记者目睹施暴

  3月25日下午,记者途经京张高速公路怀来段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冀G0877警”的警车开着警灯、打着双闪,在为一辆挂有怀来县人民政府的中巴车开道,但当警车行驶到京张高速公路怀来出口约1公里路段时,警车及中巴车从超车道突然并到了行车道上,并停在行车道上,强行将一辆内蒙古牌照的奥迪轿车拦了下来。

  随后,惊人的一幕上演,从警车上下来一个没有穿警服的司机,中巴车上也下来一个人,他们冲到奥迪车前之后,其中一人挥动拳头猛砸玻璃,并指着奥迪司机破口大骂。

  奥迪司机虽然没有下车,但当他摇下玻璃后,被外面的人一拳透过窗户击中面部,奥迪司机被打受伤嘴部流血,随后,打闹的两人被警车及中巴车下来的其他人拉走,之后,警车继续闪着警灯,带着挂有怀来县人民政府标牌的中巴车扬长而去。

  事后,记者了解到,当事警车隶属怀来县公安局。

  被打者要求严惩施暴者

  被打司机告诉记者,他们是内蒙古人,姓林,这次是去北京办事,自己正常行驶,不知道怎么就得罪了警车,然后就是车被砸、人被打。

  记者看到,奥迪轿车上是林先生一家三口。林先生爱人说,他们不知道怎么回事,警车就冲了过来把他们拦下,然后就看见从警车和中巴车下来的人咚、咚地砸玻璃,“我们身在外地,一直给人家抱拳说对不起,但人家根本不停,等玻璃摇下来之后一拳就打了过来。这样的警车及司机也太野蛮了,有关部门必须严肃查处。”

  同车的林先生女儿林女士告诉记者,“可能是我们给让道让慢了,引起了人家的不满,但我们一直在正常行驶,却遭遇到了这样的开道警车,把人打成这样后扬长而去”。

  采访中,林先生一家表示,自己是外地来的,却在张家口被开道警车拦下后随意殴打,有关部门必须给他们一家一个合理的处理。

  张家口市警务督察介入调查

  3月29日,记者就此事和张家口市公安局取得联系,该局警务督察人员表示,会尽快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并根据最后的调查核实结果拿出具体的处理意见,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燕赵都市报》供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车 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