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男子发现女友将嫁人后挥刀自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1日报道,印尼一名男子遭女友抛弃后,把愤恨发泄到自己身上,用刀子割断自己生殖器。

  这名19岁男子住在印尼爪哇省。上星期四,他发现女友准备跟别人结婚,感觉受骗,一气之下,用刀割断生殖器,还把生殖器丢到井里。他认为,如果他自宫,没人抢救,他会因为流血过多死亡。但还是有人发现他,把他送医急救,也从井里捞出他的生殖器。

  印尼《雅加达环球报》30日才报道这件事。报道说,这名男子被送到医院时,大量出血,生命垂危,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但报道没有说明他的阴茎是否能成功缝合回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残 婚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