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高中生遭同学恐吓辱骂后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39  新民晚报

  美国马萨诸塞州1名女高中生遭同学恐吓辱骂后自杀身亡。当地检方29日以数项重罪起诉涉案9名学生中的6人。

  重罪起诉

  马萨诸塞州南哈德利高中15岁高一女生菲比·普林斯1月14日在家中自缢身亡。当地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发现背后涉及校园暴力。

  检察官沙伊贝尔29日说,普林斯自杀前屡遭一伙同学辱骂和威胁。涉案9人中,16岁至18岁的2名男生和4名女生29日遭重罪起诉,罪名包括人身伤害、骚扰、扰乱学校秩序等。另外3名涉案学生先前已在一家少年法庭遭到起诉。

  致命恐吓

  普林斯一家不久前从爱尔兰来到美国,她去年秋天进入南哈德利高中就读。普林斯在与校内一名受欢迎的男孩交往后开始遭到辱骂。一些学生骂她是“爱尔兰荡妇”,打掉她拿在手中的书本,甚至每天给她发送威胁短信。

  南哈德利高中大多数老师和学生不愿谈及此事。高二学生阿什莉·邓恩说,她不认识普林斯,但在学校走廊内听过人们谈论她。“她是新生,来自另一个国家,”邓恩说,“那可能是他们选择菲比的原因之一。”

  沙伊贝尔说,一些学生先前在社交网站上攻击普林斯,但主要的欺凌行为发生在校园内。一伙学生1月14日在学校图书馆、餐厅和走廊侮辱普林斯,还在普林斯回家时向她丢饮料瓶。她的妹妹当天傍晚发现姐姐在家中楼梯间自缢身亡。

  屡有发生

  南哈德利高中在案件发生后组建反校园暴力应对小组。但沙伊贝尔说,尤其令人担忧的是,学校老师和行政人员明明知情却没有出面制止这一行为。

  南哈德利高中并非第一次出现校园暴力情况。学生丽贝卡的父亲米奇说,他女儿曾遭到普林斯案中一名女生欺凌。他对这些学生遭到起诉感到欣慰。“我的女儿遭校园暴力3年,我们不断找学校主管部门,但我们一点也不满意,”布鲁亚尔说,“我几周前接受一次道歉,他们本应以不同方式处理这件事。” 关建武(新华社供本报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恐吓 辱骂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