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查获一万张二分钱纸质假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1:35  信息时报
机场查获一万张二分钱纸质假币(图)
2分钱都有假!

  昨日上午11时35分,白云机场货站货检大队二分部货检员在对由广州飞抵沈阳的货物进行过机安全检查时,发现一票货物的过机图像十分可疑,货检员立即要求货主对此票货物进行开包检查。

  经检查,此件货物用一个纸盒包装,打开纸盒包装后,发现全部是疑似2分钱的纸质假币。经清点,面值共计200元(一共有10捆,每捆里面有10沓,每沓里面有100张,共计10000张)。白云机场货检员立即上报货站值班领导,并报机场派出所处理。经机场派出所最终查实,这批货物确实为面值2分钱的纸质假币,面值共计200元。

  信息时报记者 王玉  实习生 王帅帅 通讯员 王冬 徐振 李祖民  摄影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假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